这一片桃花林

分类:游记
2008-03-25 23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

      好久没来这儿了,一片荒芜了哈。趁着今天拍了漂漂的片片,赶紧上来除除草。

      今天趁着工作之便,带上爸妈和锐儿进行了一趟小小的郊游,赏桃花、拍片片,真是美事一桩啊!

      这里是位于我们郊区的一片桃花林,以前我从没来过,一路坐车过来,才发现这样一个好去处居然就在锐爸上班的附近。

      刚下车的时候,我们只觉得桃树太矮,和自己美好的想象有些差距,心里有些许失落。后来入林子、上山坡之后,才慢慢觉出了它的美妙。

      这里一眼望去,几乎都是漫山遍野、争相怒放的桃花,中间还夹扎着零星半亩的油菜花,让人感觉一派春意盎然。驻足其间静静观赏,一株株、一排排的桃树上盛开着的一朵朵、一片片的桃花就像天际斑斓的云霞,美不胜收。站在远处的山顶回头眺望,丛林中点缀着的朵朵桃花,又如片片香雪在云端争奇斗艳,格外迷人。

      站在这样美丽的花丛间,被朵朵粉红的云霞紧紧簇拥着,就仿佛置身于一个美妙而浪漫的世界。抬望眼缤纷艳丽的花朵,俯首间清新淡雅的幽香,不禁使人流连忘返。

      不过比起桃花来,爸妈对田间地头的野山葱倒是更感兴趣,采了不少。

      小锐儿则忙着撒腿欢跑,从地上捡了几支被风吹折的桃枝也颇为欢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这片桃花林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与妈妈的同事坤舅舅、颖阿姨合影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外公外婆在一起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人面桃花相映红,灿烂的笑容、喜悦的心情和怒放的桃花一起定格。相信此刻,爸妈的心里也盛开了一朵最美丽的桃花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10 15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